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大戰陸APP「切紅包」 體感新玩法


發佈時間:2018/02/19 17:31
圖/微博
圖/微博

紅包大戰」,已經是這幾年大陸春節必備節目!據微信數據顯示,除夕當天有6.88億人用微信發紅包,搶紅包現在還有新玩法,是對著手機螢幕「切」紅包,類似跳舞機的體感遊戲必須全身動起來,讓紅包大戰更有新意,而這其實短影片app的發紅包遊戲不只燒錢,更要靠趣味感累積用戶。


 

對著手機螢幕手舞足蹈,搶紅包光動手指已經不夠看。最新玩法手腳並用「切」紅包,概念就像跳舞機,但不需要踏板,靠感應就ok!抓住用戶目標姿態,當紅包移動到特定區塊時,揮手動腳就能檢測,紅包新玩法連藝人都來參一咖。

靠紅包吸引用戶關注,這其實是大陸短影片app應景祭出的新招,不光是燒錢培養用戶,還要有新鮮感。

拜年訊息跳脫單純文字,15秒影片搭配特效,素人都能當導演,尤其網路時代下訊息碎片化,短影片成了大陸最夯社交工具。
 

數據分析,百分之70的用戶集中在18到35歲,他們喜歡求新求變,影片玩法也得不斷升級,搭上年節紅包大戰,手腳並用搶紅包,營造樂趣背後,目的是要累積用戶卡位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包#微信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88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