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攻工業互聯網AI 第一階段招募百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2/02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2 15:28

鴻海工業互聯網的AI實驗室舉行成立記者會,董事長郭台銘指出要全力發展AI,5年內投資100億元,重點放在台灣,更鼓勵員工到國外學習,並會補助經費,顯示出對發展人工智慧的決心。
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午召開記者會,笑容滿面在台上分享心得,顯得心情很不錯,並宣布鴻海工業互聯網的AI實驗室正式成立。郭台銘表示5年會投資100億元,而且主要花在台灣,要台灣找很多的人才。

針對發展AI,郭董喊出5年內投資100億元,重點都要花在台灣,甚至鼓勵員工到國外學習,經費無上限。郭台銘歡迎員工攜家帶眷到國外學習,並全額獎學金補助,希望能多找一些能從製造領域到AI領域跨領域整合的人才。


 

看準AI未來趨勢,這場記者會邀請各領域專家,像是李開復、吳恩達、翟本喬都是貴賓,不過翟神去年公司無預警裁員,近期傳出前員工收到來信指出會補發年終。

畢竟幾天前郭董才在臨時股東會提到成立互聯網公司,上午就宣布會在北京、上海、南京和深圳建立實驗室,信心喊話,似乎也要用行動證明重點投資AI不是說說而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#人工智慧#AI#互聯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85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