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限時主題又來了!「甜心熊」背景免費載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4 17:11
圖/LINE APP截圖
圖/LINE APP截圖

LINE又推出限時免費主題了!繼之前的24小時主題「凱蒂貓(冬季暖洋洋)」後,LINE官方15日又推出「Korilakkuma and Cute Cats」甜心熊貓咪裝主題,下載時間到台灣時間12月15日22時59分止,使用效期到下載後24小時,淡色的背景加上手繪風,再次融化粉絲的心!

「Korilakkuma(甜心熊)」就是那隻一直跟在拉拉熊旁邊的白色小熊,這次LINE推出以它為主角的限時主題,在「Korilakkuma and Cute Cats」主題中,採用淡淡的粉黃色系,甜心熊換上一身貓咪裝扮,聊天室中的背景還能看到甜心熊和3隻小貓咪玩耍,少女心大噴發。

 



下載方式很簡單,只要將LINE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後,點選「其他」,再選擇「主題小舖」→「活動」,就能看見最新的「Korilakkuma and Cute Cats」主題,下載完成後套用,就能在24小時內和可愛的甜心熊作伴。

不只提供用戶自行下載,想要分享給朋友,也可以點選「贈送禮物」傳給其他好友下載。根據LINE的主題說明,這次開放的限時主題,提供下載的時間只到台灣時間12月15日22時59分止,使用效期為「1天」,也就是下載後的24小時,時效到了就會套用回基本主題,開放下載是免費提供試用,試用期結束後,該主題預定在台灣時間12月19日10時整開始販售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#主題#限時#免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714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