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性侵 美肯塔基州眾議員自戕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4 16:0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共和黨籍肯塔基州眾議員強生(Dan Johnson)自殺身亡,享年57歲。強生被控性侵一名青少女,但他否認相關指控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驗屍官表示,強生把車停在肯塔基州華盛頓山(Mount Washington)一處偏僻地點後舉槍自盡,他身上只有一處槍傷。

 

強生曾在臉書貼文將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比為猴子,引發爭議,儘管如此,他仍在去年當選肯塔基州議員。

肯塔基調查報告中心(Kentucky Center for Investigative Reporting)11日報導,一名女子指控強生2013年在自宅地下室性侵她。

這名女子當時曾向警方報案,但警方之後並未提出控告。
 

強生12日駁斥上述說法「全然不實」,還提到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候選人摩爾(Roy Moore)也面臨類似指控,說這是企圖擊敗保守派共和黨人的全國性策略之一。摩爾12日在參議員補選敗北。

強生昨天下午5點前不久在臉書發文,向家人致意,還說自己16年來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所苦,「這種病會要了我的命」。

他寫道:「它已贏得這條命,但天堂是我的歸屬。」這則貼文似乎已遭移除。

肯塔基州州長貝文(Matthew Bevin)說:「聽聞肯塔基州眾議員強生的死訊,令人感到悲傷…我為他的家人感到心碎。」(中央社)

請珍惜生命。自殺防治專線(24小時):0800-788-995;生命線:1995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眾議員#性侵#指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55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