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州史上第5大野火 脫口秀主持人急撤


發佈時間:2017/12/12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2 12:2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6000多名消防人員今天持續對抗加州史上第5大野火,燒黑的土地大過一個紐約市,火勢蔓延至太平洋沿岸地區,迫使更多居民撤離家園,包括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。

路透社報導,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和艾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在加州聖巴巴拉(Santa Barbara)附近的蒙特斯托(Montecito)豪宅區據傳都有房地產,她們在推特上發文表達關切。

 

艾倫狄珍妮絲昨天推文寫道:「我們的房子正遭受火勢威脅。」「我們得讓寵物撤離。我為我們社區所有人祈禱,也感謝所有了不起的消防人員。」歐普拉也推文為所有災民祈福。

一週前爆發的湯瑪斯野火(Thomas Fire)在美國第2大城洛杉磯西北方的文杜拉郡(Ventura)和聖巴巴拉郡(Santa Barbara)延燒面積達23萬500英畝(約9萬3300公頃),成為加州史上第5大野火。

這場大火波及近千棟建築,包括燒毀至少644棟民宅和138間附屬建築物,並損及另外187棟建築。
 

根據加州森林防火廳(CAL FIRE),近6397名消防人員正在奮力滅火。法新社報導,加州森林防火廳表示,一陣陣東北風將導致火勢威脅聖巴巴拉市地區。蒙特斯托和塞默蘭(Summerland)社區也受到威脅。

目前有15%火勢獲得控制,略高於昨晚10%。

儘管這場從洛杉磯以北一直延伸到聖地牙哥(SanDiego)的野火火勢猛烈,有關當局僅通報一人罹難。一名70歲婦女在逃離惡火時發生車禍身亡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州#野火#艾倫#歐普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67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