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擬建5座難民營 因應朝鮮半島可能戰爭


發佈時間:2017/12/09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9 15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南韓媒體今天報導,美國自由亞洲電台(RFA)指出,根據中國最近洩露的文件顯示,中國擬在與北韓毗鄰的邊境地區闢建5座難民收容所,以因應朝鮮半島可能發生戰爭的情況。

根據文件內容,中國計劃闢建5座難民收容所,位於與北韓接壤的吉林省白山市長白縣,以因應朝鮮半島可能發生的戰爭。

 

南韓「中央日報」頭版今天報導,文件中寫道「由於北韓邊境局勢緊張,長白縣委和縣政府決定在長白縣建設5座難民收容所」。

報導指出,文件還談及中國擬建北韓難民收容所的具體位置,其中寫道「信號測量結果顯示,長白沿江收容所、長白十八道溝收容所擬建地沒有信號,無法保障正常通信,長白雞冠砬子收容所擬建地的信號相對較弱」,建議在這些地區建設中轉站。

長白縣與北韓有著260多公里的邊境線,是最適合建設難民收容所的地點。不過,自由亞洲電台報導,長白縣政府否認建設難民營的計畫,正在追查文件洩露的原因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國#北韓#難民收容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1219

0.2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