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塊串燒雞好滋味! 表參道巷弄秘密美食 


發佈時間:2017/12/09 12:58
圖/樂吃購官網
圖/樂吃購官網

日本東京旅遊很多人必去表參道逛街,大部分的遊客只知道逛路面的精品店,卻不知道巷弄內藏著不少美食,WAKU WAKU JAPAN電視台找來知名主持人有吉弘行帶大家鑽進小巷品嘗串燒雞蓋飯、拜訪藏身大樓內的和果子老店。


 

東京表參道是遊客必去的景點,裝潢時髦的精品店還有國內國外的知名品牌都在這裡設點,不過小巷弄裡也有許多小店,其中一間小店專賣醬燒雞蓋飯,雞肉燒烤後再淋上獨門醬汁,是這間店的必點招牌,香氣一路飄到大馬路吸引大批客人。

醬燒雞蓋飯一上桌就引起一陣騷動,油亮、焦香、Q彈的雞肉丸和香辣烤青蔥豪邁的鋪在白飯上,一口咬下超滿足,店家開業將近40年,除了烤肉串還有另一樣法寶就是雞骨熬的高湯。熱騰騰的雞湯濃郁不油膩、不用加太多料、配上拉麵就相當可口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另外在普通民宅9樓竟然是有80年歷史的和果子店,每天新鮮現做,不預訂就不到,銅鑼燒雖然只有一口大小,但製作過程不馬虎,麵糊裡加入大量蜂蜜、煎熟後濕潤有彈性,紅豆餡則是特選十勝紅豆煮得粒粒分明。
 

巷弄裡還能看到一台台外型像腳踏車的交通工具叫做步行單車,三輪設計不容易翻覆還有電動馬達,就算是上坡也很輕鬆,店家還提供短程試騎讓遊客過過癮,表參道除了逛街,還能體驗隱身巷弄的小驚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圖/樂吃購官網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表參道#和果子#串燒雞#蓋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3675

0.5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