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啖美食變吃貨 Rain吃火鍋、合菜不怕胖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9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9 15:32

11月初韓星RAIN跟《團結才能火》的節目班底跟團來台3日遊,28日晚間在南韓播出,裡面有他們來台灣拍攝的超多美麗景點,包括九份、野柳,還有吃火鍋,通通都呈現在螢幕前。


 

趁空閒時間關心RAIN和金泰希的小孩,成員們激動的開心祝賀,這是他們11月初準備到台灣跟團3日遊,節目《團結才能火》終於在28日晚間播出他們在台灣的旅行

通通走一般通道沒有VIP特權,也讓粉絲都很開心的到機場接機,熱情程度讓RAIN和班底們都相當意外。而他們第一站就是到達北台灣知名景點野柳,跟著大批旅客一起參觀,RAIN似乎猜拳運很不好,連續輸了好幾把,還被拗請吃冰淇淋,之後更前往對外國人而言非常魅力景觀的九份。

還有美食像是火鍋和合菜,都讓每一個人吃的津津有味!也因為台灣美食太好吃,讓RAIN破了下午4點之後不進食的習慣,這趟3天2夜台灣行不只讓明星們順利的遊玩,也把台灣美景傳送到南韓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RAIN#團結才能火#來台#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715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