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房要車30萬聘金 孕女:23歲幫你生孩子吃虧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8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8 16:35
男網友抱怨23歲女友懷孕,要求30萬聘金之外,房子和車子也要登記她名字。(示意圖)
男網友抱怨23歲女友懷孕,要求30萬聘金之外,房子和車子也要登記她名字。(示意圖)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抱怨,最近因為女友懷孕討論結婚的事情。她要求聘金30萬,爸媽給她的房子要一起登記她的名字、婚後買的新車也要登記她名字,他聽完十分傻眼並質疑為何要求這麼多?女方回答,「我23歲就給你生了個孩子,我很虧了,這樣哪會多?」

原po提到,自己現在24歲,最近因為女友懷孕而開始討論結婚一事。但聽到對方的要求和說法之後,忍不住抱怨「這孩子不是我們一起的嗎?把孩子當作交易的買賣不覺得可悲嗎?」

 

男方還提到自己也很虧,大好的青春沒玩到就要養小孩,就要承擔家庭的責任,那誰要補償我?原po甚至直言,「不要只想到自己!就算要給妳補償,也要建立在我有能力負擔的基礎上吧!」

男網友強調,「我只能妥協聘金到6萬元!」至於房子也登記女友名字就免了吧!如果被爸媽知道,他們會怎麼想?更何況那房子妳一毛錢都沒出到,「妳好意思要喔?」另外買新車的部分,妳知道養車有多貴嗎?包括燃料費、牌照稅、保險費和保養費等等費用,1年就要花多少錢?

看到原po的分享後,多數網友認為男女雙方都有問題。甚至還有人直言,「還沒結婚就已經計較這麼多,猜想後來應該也是會離婚收場」;也有網友質疑原po,「既然你煩惱才24歲卻大好青春沒玩到,那為何當初和女友嘿咻時不戴套?搞出人命不是你自找的嗎?」還有網友更虧「現在知道保險套的重要性了吧!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懷孕#保險套#聘金#人命#嘿咻#燃料費#牌照稅#保險費#保養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66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