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放眼2020 傳新3款露玄機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8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8 11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iPhone X才熱賣不久,已有分析師把眼光放到2020年。外媒引述預期,2020年蘋果可能會推出iPhone XIs系列3款新手機,均將採用AMOLED螢幕。

國外財經網站Barron’s日前報導,儘管目前蘋果主要供應鏈鎖定iPhone X出貨,不過已經有分析師將眼光放到2020年的新一代iPhone設計。

 

報導引述傑富瑞投資銀行(Jefferies & Co)分析師金哲中(Chuljoong Kim,音譯)投資報告,預期到2020年,蘋果可能會推出iPhone XIs系列等3款新手機,其中最大新款手機iPhone XIs Plus,螢幕尺寸可到6.5吋。

報導指出,這對於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供應商來說,會是個好消息,預期2020年3款新iPhone,都將採用可撓式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(flexible AMOLED)面板,包括韓國廠商LG Electronics等可望受惠。

不過分析師表示,這對於部分OLED面板供應商來說,也會有不小的壓力,例如OLED面板量產良率問題就是其中之一。此外較大尺寸OLED面板,代表每單位母板可完成的數量也會減少。
 

報導引述分析師推測,供應給iPhone X所需OLED面板的6G玻璃,每單位可提供達230片的OLED面板,若6.5吋的新款iPhone,每單位只能提供180片OLED面板。

iPhone X才熱賣不久,分析師開始推測明年新款iPhone樣貌。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預測,蘋果在明年下半年會推出3款新iPhone,分別是6.5吋與5.8吋的OLED螢幕機種,與6.1吋的TFT-LCD螢幕機種。其中2款新OLED機種針對高階市場,新款TFT-LCD機種針對中低階市場。

展望明年iPhone出貨動能,郭明錤樂觀看待明年新款iPhone出貨表現,預測到明年下半年,3款新iPhone的組裝出貨量約1億支到1.2億支,零組件備料約1.4億組到1.6億組。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Phone X#iPhone XIs#蘋果#螢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77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