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感恩節大開殺戒 牧師開槍怒轟一家三口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6 19:18
死者巴索恩、昆澤、珍妮特,以及開槍的蓋提斯(左至右)。翻攝FB
死者巴索恩、昆澤、珍妮特,以及開槍的蓋提斯(左至右)。翻攝FB

感恩節原本該是一家人團聚,且溫馨的日子,但美國維吉尼亞州,卻發生3死的血案!一名牧師加蒂斯(Christopher Gattis)在感恩節的晚上大開殺戒,槍殺了妻子、女兒及女兒的男友,目前尚未查明犯案動機。熟識加蒂斯的人得知消息後,都感到驚訝萬分,「他平常是一個好好先生,常出席教會活動。」
 
綜合媒體報導,警方在感恩節晚上,於屋內找到兩女一男的屍體,兩名女性死者的屍體在屋內被發現,男性的屍體則倒臥在前院。死者分別是58歲的妻子珍妮特(Jeanett L. Gattis)、30歲的女兒昆澤(Candice L. Kunze)以及36歲的女兒男友巴索恩(Andrew E. Buthorn)。

 
 
珍妮特跟女兒昆澤。翻攝FB

據鄰居描述,事發時聽到一聲巨響,接下來又接連聽到二聲,但沒有想太多。而58歲牧師加蒂斯當場遭到逮捕,警方認為整起事件與家庭糾紛有關,但犯案動機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 
除了熟識加蒂斯的人都對這則消息感到驚訝,鄰居也說,察覺他們家裡最近有任何異狀,並表示「他們是樂於幫助別人的家庭」。讓人難以置信的還有,事發當天,加蒂斯仍正常出席教會的感恩節活動,看不出來任何異狀!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槍#牧師#感恩節#Christopher Gatt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08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