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溫馨廣告出籠 英機場主打泰迪熊團聚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1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1 22:42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,但廣告商戰已經開打,各大業者紛紛推出溫馨感人的廣告,像是英國希斯羅機場就以泰迪熊為主角,呈現家人團聚的美好,要利用大家「都有感」的佳節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
 

毛茸茸泰迪熊在飛機上邂逅了另一半,接下來談戀愛結婚,兩隻分隔兩地的熊熊都固定在英國希斯羅機場裡相聚。

50年來一直都在希斯羅機場歡樂團聚,原來這是英國希斯羅機場為了年底耶誕旺季推出的廣告,提醒著大家記得在耶誕節回家團圓。

延續去年的玩具熊系列,今年再推出加長版,果然大受歡迎!
 

Havas動畫工作室創意總監:「一直以來希斯羅機場從一個交通樞紐轉變為充滿故事的地方,在機場內隨處走走,每隔一會兒你都會見到有人因為團聚或離別而激動的哭泣,這是發想故事時很有趣的背景。」

要出門在外的遊子別忘了花點時間回家一趟看看家人,用溫暖氛圍打動人心,這樣的廣告在過年過節時,特別容易成為話題。

眼看著別人一家一家團圓,子女卻都無法回來過節,老父親獨自一人格外落寞,此時分別住在各地的子女們突然收到緊急訊息,告知他們老父親的死訊,子女們痛哭著趕回家,卻發現家中亮著燭火。

原來老父親太想見子女一面,不得不捏造自己的死訊,讓孩子們趕回家,這段由德國超市推出的廣告,雖然要賣的是超市裡現成的耶誕大餐,但話題都集中在廣告本身,雖然劇情飽受爭議但也引發廣大迴響,有人看得大哭也有人說立刻就想回家看看爸媽。

這段廣告從推出後至今瀏覽次數超過五千萬,在數不清的耶誕節廣告中殺出一條血路,而今年廣告大戰更是激烈!

英國瑪莎百貨選擇請出柏靈頓熊,用逗趣劇情搶話題,事實上今年光是在英國,耶誕節的廣告成本就可望高達60億英鎊,包括高檔百貨約翰路易斯和德本漢姆都砸下重金拍廣告,就是要搶攻年底最重要的節慶商機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耶誕節#廣告#團聚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181

0.2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