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最強自拍女王 89歲阿嬤出書辦攝影展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8 19:38

日本熊本縣89歲的阿嬤西本喜美子,擁有「最強自拍女王」的稱號,她的作品天馬行空,帶點自嘲的搞笑風格,讓她在網上累積大批粉絲,不僅作品集熱賣,還要辦攝影展。


 

一下把自己裝進垃圾袋,一下扮成電影《猩球崛起》,創意又搞笑的攝影風格,很難想像,全是出自這名高齡89歲的阿嬤之手。

記者vs.西本阿嬤:「遙控器穿幫了啦,遙控器被發現不是比較不好嗎?但我把遙控器藏起來,就不能遙控相機了啊。」

記者實際登門拜訪,手裡還緊握自拍遙控器,鬼鬼祟祟的模樣。來自熊本縣的阿嬤西本喜美子,72歲才開始學攝影,啟蒙老師就是兒子,她發展出獨特掌鏡與後製技巧,每一張照片都是自己拍、自己修圖。
 

記者vs.西本阿嬤:「平常一般人拍照會比的YA,或是一般的照相姿勢,您會拍類似的照片嗎?我很討厭比YA呢,哈,你討厭比YA唷。」

本來只是名普通家庭主婦,意外開始接觸攝影、學修圖,開啟人生第二春,成果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。

記者vs.西本阿嬤:「以後您還是會一直拍有趣的東西嗎?對啊,當然會一直拍下去,怎麼做才會讓照片看起來好玩,然後這些東西要擺在哪裡才有趣,我在拍的時候都很認真想。」

推著菜籃出門,上頭放的卻是相機與腳架,西本阿嬤輕鬆看人生,搞笑玩拍照不受限年齡,深耕興趣,認真構思每張寫真,成功搏得人氣,她的寫真創作已經集結出書賣了數萬冊,而且還要在新宿舉辦個人攝影展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讀賣電視台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嬤#攝影#搞笑#自拍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76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