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D列印面具挑戰Face ID 破解蘋果新技術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3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3 17:4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iPhoneX才上市短短十幾天,各大科技媒體已經對臉部解鎖功能做了一系列的測試,有人找來雙胞胎,還有人故意戴上鬍子,就是想看手機能不能成功辨識,現在越南一間資安公司,自拍影片,說他們用陽春的3D列印面具,成功破解FaceID功能,掀起網友一陣討論。


 

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桌前,測試iPhoneX臉部解鎖功能,用白色面具對著鏡頭,不到一秒鐘竟然就成功打開手機,這是越南一間資安公司自拍上傳的影片,宣稱他們已經成功用面具破解Face ID功能。

展示者:「總而言之,iPhoneX的Face ID並沒有像蘋果講的一樣安全。」

這個人臉面具,面框是用3D列印做的,除了鼻子是矽膠之外,其他五官則是用紙直接黏上去,如此陽春的面具,竟然瞬間破解蘋果的最新技術,難怪影片一上傳馬上引起各界討論,但破解Face ID,真的這麼簡單嗎?
 

記者:「你準備好了嗎?我的邪惡雙胞胎。」

華爾街日報記者親自到紐約一處雕刻工作室,製作自己的矽膠面具,臉塗上黏稠的綠色顏料,20分鐘後矽膠膜就完成了,接著找來另一個朋友戴上面具試試看。」

記者:「握住這個,揭曉真相,還是沒解鎖,沒錯無法解鎖。」

戴上矽膠面具,模樣相似的兩人卻還是無法成功打開手機,到底臉部辨識功能夠不夠聰明,大家都想知道,各式各樣的考驗,看來只會有增無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X#臉部辨識#破解#Face I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694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