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8拚買氣 蘋果使大絕招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3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3 12:1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蘋果為刺激iPhone 8銷售使出大絕招。外媒報導,蘋果不再銷售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,要助iPhone 8銷售一臂之力。

國外媒體網站Mashable報導,蘋果調整iPhone 7產品線,不再銷售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系列產品,要助iPhone 8銷售一臂之力。

 

報導引述蘋果客服人員消息指出,蘋果已經不再銷售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系列產品。蘋果發言體系對此並未做出回應。

根據蘋果官方網站,目前iPhone 7和iPhone 7Plus機種各只有儲存容量32GB和128GB兩種選擇。

報導引述資料指出,蘋果在9月12日開始停售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系列產品,當日也是蘋果推出新款iPhone 8系列的時刻。
 

智慧型手機儲存容量越大,代表可儲存更多的應用軟體、以及儲存拍攝更多高畫質的圖片和視訊,此外還有更多的音樂和電影等。

報導表示,即便不能從蘋果直接買到儲存容量256GB的iPhone 7系列產品,不過消費者還是有機會從電信營運商取得存貨。

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於9月22日起開賣,但市場銷售動能並未顯現,一般預期消費者等待10月27日起預購、11月3日開賣的iPhone X。iPhone X機種儲存容量最高有256GB。

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估,iPhone X生產最壞狀況已經過去,目前組裝良率穩定,雖然短缺3大零組件,不過預期11月起可望改善。

觀察iPhone X首發量,郭明錤預估,iPhone X首發前的生產數量約200萬支到300萬支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 8#蘋果#銷售#絕招#iPhone 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86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