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i-Fi漏洞微軟已修補 儘快更新確保安全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5:15
圖/TVBS
圖/TVBS

Wi-Fi網路加密協定上發現的KRACK漏洞可能導致數以百萬計的使用者易遭攻擊,微軟今天表示,10月10日釋出安全性更新,已安裝或開啟自動更新的用戶可受到保護。

法新社報導,美國政府的電腦應變中心發布安全公告,表示試圖利用無線網路竊聽或劫持裝置的駭客,可利用稱之為「密鑰重裝攻擊(Key ReinstallationAttack,簡稱KRACK)」的漏洞下手。

 

對此,微軟發布英文聲明指出,已於10月10日釋出安全性更新,對於有開啟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服務或已安裝相關安全性更新的用戶,可自動受到保護。

微軟進一步表示,微軟向來盡快提供更新以保護用戶,但身為負責任的產業夥伴,微軟等到其他廠商能夠開發並釋出更新後,才揭露相關訊息。

魯汶大學研究人員范赫夫(Mathy Vanhoef)在網路發文說,透過KRACK漏洞,攻擊者可以利用加密協議WPA2的弱點,讀取先前假設是安全加密的資訊,可用來竊取敏感資訊,像是信用卡號碼、密碼、聊天訊息、電子郵件、照片等。
 

比利時研究人員在論文中說,所有搭載作業系統的裝置都可能受到KRACK攻擊,包括41%的Android裝置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Wi-Fi#更新#微軟#駭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23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