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9歲鋼鐵媽媽 資深超模信奉「適時飲食法」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9 22:3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大家都擔心變老,不過一位69歲的女性卻愈活愈美麗。她是特斯拉(TESLA)創辦人馬斯克的母親,她不僅是一位「超模」,也堪稱是一位鋼鐵人,多年來她實施適時飲食法,只有肚子餓才進食,這位鋼鐵女性說她永遠不會退休,人生也不會因年紀增加而停滯不前。


 

她叫梅伊馬斯克,今年69歲,今年的紐約周時裝秀上,一頭白髮的她是全場最資深的麻豆。

新聞報導:「有了新代言人,新的品牌大使『梅伊馬斯克』。」

這個可能是史上年紀最大的品牌大使,有一個是鼎鼎大名的兒子,那就是特斯拉的創辦人,伊隆瑪斯克。
 

模特兒梅伊馬斯克:「伊隆的表現是無人可預期的。」

梅伊當然很得意,她這一生非常精彩,除了教養出一個傑出的孩子,她自己本身也很傳奇,比小說比電影還精彩。

15歲的她貌美如花,當選南非小姐,並且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,22歲大學畢業的她立刻結婚生子,而且一連生了三胎,25歲成立自己公司31歲離婚,41歲移民到加拿大,為了養活三個孩子她一個人兼了五份工作。

這個讓人驚奇的女人,完全不介意「老」這件事,63歲時全裸登上雜誌封面,67歲穿上空姐制服,成為美國維珍航空公司代言人,對她來說「老化」只是讓她變得更有自信,更有魅力。

模特兒梅伊馬斯克:「首先我是一個營養師兼模特兒,模特兒這個工作,讓我一直接觸到時尚,和很多很有創意的人,至於當一個營養師,我也必須與時俱進,因為我常常要演講。」

工作讓她快樂,也是她不斷前進的動力,她甚至不染髮,留著一頭白髮的她,反而得到更多的工作機會,另外吃得健康,也是她保持年輕的秘訣。

當你依照科學:「你會很興奮可以了解營養,因為我告訴他們,要如何吃得好,而且可以給你更多的能量,讓你感覺更好看起來更好。」
 

她遵從適時飲食法,只有肚子餓才進食,沒有飢餓感就不吃,她吃高纖的食物,例如南瓜、蕃薯、麥片、水果和豆類,他說只要從容地接受自己年齡和外表,華麗地老去也是一件樂事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模#變老#麻豆#梅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585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