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言疑合理化鎮壓 緬甸小姐亞軍后冠被摘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8:05

拿到緬甸國際小姐亞軍,現年19歲的瑞恩西,因為在臉書上,公開批評羅興亞武裝組織,先對政府發動攻擊,才會引發接下來的動亂;主辦單位認為她發言不當,決定撤銷她的亞軍頭銜,英國查爾斯王儲也決定,取消下個月緬甸出訪行程。


 

清秀亮麗的外型,年僅19歲的緬甸小姐,因為在個人臉書上,公開評論羅興亞危機,好不容易到手的亞軍后冠,被主辦單位宣布撤銷。

緬甸小姐瑞恩西說:「最近升高的暴力衝突,都是由於羅興亞救世軍(ARSA),從去年10月起,發起對政府以及移民的攻擊。」

緬甸小姐以流利英語,批評羅興亞武裝組織先挑起戰端,似乎為合理化緬甸軍方的鎮壓行動,瑞恩西丟掉亞軍頭銜,主辦單位說,瑞恩西的行為,未成為良好社會典範。
 

而原訂下個月,出訪東南亞的查爾斯王儲,也決定取消訪問緬甸。外界猜測,查爾斯王子跟翁山蘇姬2人私交甚好,不過英國政府,看到翁山蘇姬無力解決羅興亞難民問題,用取消訪問,來作表態。

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說:「我們不要害怕,緬甸當局的行為稱為,持續的殘酷行動,是對該國的少數族群進行清洗。」

美國也罕見首次呼籲各國,對緬甸採取嚴格制裁,敦促各國,停止向緬甸軍方輸出武器。

圖/Facebook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瑞恩西#羅興亞武裝組織#查爾斯#緬甸#國際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538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