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搶頭香買iPhone8 莫名遭網友牽扯罵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5:39
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
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

iPhone 8上週(22日)開賣,全球果粉們徹夜排隊就是為了第一時間能拿到最新款iPhone。日前卻有一名大陸已婚女子,向媽媽吵著要買iPhone 8,卻因為媽媽不肯買,在手機行裡大吵大鬧,影片曝光後讓民眾全看傻了眼;相較之下,一名泰國男學生為了孝順父親,搶頭香幸運買到iPhone 8,事後卻慘遭網友痛罵「有時間排隊,不如好好去念書」。
 
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這名在新加坡留學的泰國學生,成為第一個排隊買到iPhone 8的人,在多家媒體爭相報導後,卻讓他瞬間成為眾矢之的焦點,泰國網友批評「有時間排隊買手機,不如把這些錢和時間花在讀書上」。

 


圖/泰國網
 
事後該名留學生面對龐大的輿論壓力,透過臉書澄清「自己沒有熬夜排隊買iPhone 8,事前是通過官網預定,再等到8點開門後取貨」,他也解釋當時學校剛好停課,並沒有翹課去買手機,而且iPhone 8是要準備當作生日禮物送給父親,「不是刻意想紅」。

 
留學生的一片孝心卻慘遭誤解,讓他無奈地表示,如果這件事讓某些人不滿意,他感到相當抱歉;許多網友紛紛安慰表示別理會酸民,「錢是自己的,想怎麼花都是自己的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8#開賣#搶頭香#罵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67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