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旗艦機iPhone X十月才賣 股價不升反降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5 13:07
圖/TVBS
圖/TVBS

蘋果在週三凌晨發表多項新產品,並且一口氣推出三支新手機,其中最受矚目的十週年的旗艦機種iPhone X,果如預期,移除Home鍵設計,並且加入新的Face ID技術,不過發表會後蘋果股價小跌作收,因為iPhone X旗艦機,延到十月底才販售,眼尖媒體也發現郭台銘現身在發表會場。


 

蘋果展示空間裡擠滿了大批果粉,每一個人都想搶先試用,蘋果推出的新手機。

蘋果執行長 庫克:「我們還有一樣商品。」

蘋果在這次發表會中,一口氣推出三款新手機,不過最受矚目的是iPhone X。
 

蘋果執行長 庫克:「這是iPhone推出以來一大進步。」

移除掉Home鍵設計,還能支援AR技術,iPhone X是蘋果的一大創新,但正當蘋果人員想要展示,新的FaceID功能,手機卻在這時不給力。

蘋果高階副總Craig Federighi:「這是iPhone X,要解鎖非常簡單只要看著它就行,然後向上滑動它你知道的,我們再試一次。」

這真是發表會上最尷尬的一刻,Face ID解鎖失敗,出現要求輸入密碼的頁面,蘋果的工程副總在舞台上苦笑。

CNN主播:「iPhone X是用羅馬數字來命名,然後需要花費999美元,才能購買基本型號,而且要到11月才能買到。」

iPhone X的售價創下新高,網友紛紛貼文大喊吃不消,而新機上市日期比市場預估的晚,發表會結束後蘋果股價不升反跌,分析師認為高價款手機,恐怕很難打入部分亞洲市場。

而在發表會過程中,有媒體捕捉到郭台銘的背影,iPhone X手機需要OLED面板的組裝技術,外媒分析,鴻海將是iPhone X問世的最大贏家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Phone X#移除Home鍵#Face ID#十月底#販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613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