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到飽真能吃回本? 日本節目派人實測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23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吃到飽餐廳一直很受部分消費者喜愛,但花固定的錢去吃到飽真的划算嗎?日本綜藝節目特別派工作人員實際吃一回,看看怎麼樣才可能吃回本。餐廳業者也透露,其實4人為一組的團體客,沒有一組能真的吃倒餐廳。


 

喝到飽吃到飽,景氣不好這種消費模式最划算了,但是很多人會在意到底能不能回本呢?吃多少才能吃回本?日本綜藝節目找了2位大胃王工作人員,幫大家吃吃看,2個人的價格是5180日圓,大約是1500台幣,到底要怎麼吃才聰明呢?第一輪當中,男生只花了15分鐘就已經吃了6盤肉,客人拚命點,店經理在後面不荒不忙的開始計算,一臉放心的樣子,男生主攻肉片、女生則專以副餐下手,2個人不發一語專心的一口接一口。

店經理:「吃得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啊!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吃飯。」

經過1個小時15分鐘,男工作人員已經吃了17盤肉,但還是不見店家開口阻止,吃了這麼多還沒回本嗎?
 

大胃王工作人員:「米飯吃得有點撐,因為一直吃飯胃有點難受了。」

就在男生準備要再加點第21盤肉的時候...

店經理:「惠村先生不好意思,啊舉白旗了,您再吃下去的話我們就虧本了,我輸了。」

將近一個半小時,2個人吃了一整桌食物點了44道菜,總重量答到3.2公斤,得吃成這樣才能真的回本,但其實店家說女生的策略錯了。

餐廳營銷部長:「本店在涮涮鍋以外有豐富的副餐菜單,這是我們確保整體利益的作法。」

看看2位工作人員吃的東西,男生光是肉就吃了1.4公斤,最後總價是3050日圓,回本了460日圓;而女生吃的雖然比男生多一點,但她吃的都是便宜菜色,計算起來只吃了2350日圓虧了200多。

餐廳營銷部長:「單價高的肉類搭配便宜的餐點,以掌控整體成本。」
 

在店家精密計算下,今年暑假上門的4人團體客,沒有一組能吃回本的,而且所有食材都挑處理好的才進貨,廚房人力能省則省3個人就很夠用。

餐廳營銷部長:「透過減輕內場工作量,用少人數達到營運效率。」

下次去吃吃到飽,記得集中戰力多吃重點食材,才有機會能回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吃到飽#划算#回本#大胃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93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