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軍分享截圖爆紅! 陸17歲CEO遭起底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1:57

大陸一名年僅17歲,被稱為是「未來馬雲」的00後CEO,因為小米創辦人雷軍發布的截圖貼文,讓他一夕爆紅!這位00後CEO創立的網路科技公司,號稱旗下有300多名員工,成員最小才11歲,但他受訪時坦言目前沒獲利、也暫不發薪,現在更被爆出公司產品涉嫌抄襲。

崇才科技CEO李昕澤表示:「我就是這麼小當上CEO,我們代表了00後第一公司。」

 

大陸00後CEO自稱公司有300人,遍布各地,成員最小11歲,年紀雖然輕,自信倒是不小。崇才科技CEO李昕澤說:「有同學叫我未來的馬雲、未來的比爾蓋茲。這是辦公區,我們大部分是線上交流,洛陽區公司也沒有那麼多人。」

位在洛陽的辦公室地點在地下美食街,因為沒花錢重新整修,看起來就像快餐店,公司項目除了網站開發、還有APP和遊戲設計。

崇才科技CEO李昕澤說:「可能一些30至40歲的老一輩企業家,他們就沒辦法了解互聯網。」
 

這番話讓小米創辦人雷軍截圖分享,長江後浪推前浪,一夕間讓他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結果被爆料,公司一項電視桌布的項目疑似抄襲,連素材圖都沒換,甚至還有員工家屬質疑,該不會是來圈錢的?

崇才科技CEO李昕澤對此表示:「不開工資,創業公司大家都知道有多艱難,很多00後開發者,都是自願來到崇才的。」

年僅17歲CEO坦言沒獲利、不發薪,爆紅後被檢視,想當「未來馬雲」,恐怕還得更努力!

 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CCTV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雲#CEO#李昕澤#崇才科技#雷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658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