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待機+飛航」卻自燃! iPhone6發熱「聞焦味」

記者 劉懿萱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5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5 19:04

好端端的手機怎麼會突然自燃?有民眾的iPhone6手機,明明開了飛航模式待機,卻突然自燃爆炸,讓他嚇得趕緊送回原廠,只不過自燃原因到底是什麼,消費者問了將近3個月沒得到結果,反倒被蘋果官方說是因為「改機」造成,讓他好傻眼。


 

白色iPhone手機,螢幕上燒出一塊白色痕跡,邊框黑麻麻還整個爆開。

民眾:「燙的欸超燙的。」

只見民眾戴著手套,把手機從床單上「拔開」,塑膠手機外殼碰到高溫,整個融化黏住。
 

民眾:「熔掉了,你看這個電池爆掉了啦。」

沒充電待機飛航狀態,沒想到iPhone手機半夜卻突然自燃,戴先生聞到燒焦味,驚醒過來,還以為是電線走火。

投訴人戴先生:「後來發現是手機自燃,那後續發現的時候,手機整個是膨脹的,電池是裂開的狀態。」

6月10日戴先生的iPhone6發生自燃狀況,12日聯繫蘋果官方,16日公司派人回收,並給戴先生6S手機做為替代機,但自燃原因是什麼,蘋果官方相隔將近3個月,才用mail回覆當事人,因為非經授權「改造」手機,也就是有經過改機才造成自燃現象。

消費者vs. 官方客服:「你有辦法提供像剛剛提的以MAIL方式回我,說檢測出來的結果,我想要MAIL,這個我們不方便。」

就連事後打客服專線詢問,同樣得不到答案,讓消費者對品牌不信任。

投訴人戴先生:「可是我並沒有改造手機,甚至連電池都是原廠的,我覺得他給我這個答案很搪塞。」
 

消費者澄清,手機前後都沒越獄、改裝,突然爆炸,致電北京官方尚未取得回應,但對蘋果愛用者來說,恐怕信心已經大打折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#自燃#iPhone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611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