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指控!建商、律師疑 遊艇碼頭經營有關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5 13:16

持續追蹤這起網路爆料性侵案件,遭點名涉案的律師呂朝章,懷疑跟八斗子遊艇碼頭經營權有關,因為在2年前,黃姓建商取得遊艇碼頭的經營權後,有意把它轉交給原本的合夥人,但發現對方想趁機從事走私不法,不願意合作因此破局,後來兩名律師開始幫忙打官司,後來黃姓建商開始受到不實指控,甚至合夥人還自導自演槍擊案,事後都遭揭穿。


 

會議中,坐在連戰兒子身旁的就是這次捲入性侵風波的黃姓男子,當初他穿著正式服裝坐在最前方,座位前還放著名牌,為何會被人指控,可能又和這個碼頭有關連。

位置基隆八斗子的遊艇碼頭,就是黃姓男子之前擔任建設公司董事長時的重要投資,當初有多個人想合夥經營,不過後來黃姓建商發現,有人想從事走私,和投資人合夥破局結下恩怨,結果沒多久,臉書粉絲團就出現十多個跟黃姓建商有關的社團,當中有許多不實指控,因此黃姓男子才會找上律師呂朝章,以及另外一名朱姓律師幫忙打官司。翻開又一頁一頁的刑事訴訟狀,只是幫忙討公道,如今也成為誹謗對象,律師呂朝章滿臉無奈。

律師呂朝章:「這個集團已經誹謗黃先生兩年多了,而且在基隆也有一個槍擊案,(嫌犯)他也是自導自演,後來也不攻自破。」
 

遭指控的黃姓建商投資電子零件、控制設備,身價上看百億。之前擔任建商董事長時,遊艇碼頭的投資,也成為各方角力戰場,兩年前,基隆發生一起自導自演的槍擊案,受傷的黃姓男子也自爆,想要栽贓的對象,就是鎖定黃姓建商。一件又一件抹黑事件不斷上演,為了自身清白,律師只能見招拆招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路爆料#性侵#律師#呂朝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60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