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船總部即將落成! 蘋果傳9月12日發表新機


發佈時間:2017/08/30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0 19:18

斥資500億美金興建的蘋果新總部,裡面有一座可容納上千人的賈伯斯紀念劇場,這個劇場即將完工,傳聞蘋果9月12日新品發表會將在這個劇場舉行,來向賈伯斯致敬,而蘋果股價不斷創新高,執行長庫克也拿到大約27億台幣的分紅。


 

萬眾矚目的蘋果新總部又有新驚喜曝光,高空俯瞰太空船總部,牆面光滑明亮、曲面玻璃設計,完美呈現蘋果簡約哲學,但中心綠地尚未完工,工人忙進忙出趕著種樹,其中這座透明帷幕大會堂,正是賈伯斯紀念劇場,可以容納上千人,據傳這裡很可能就是9月12日iPhone新手機發表場地,而同一天第三代Apple Watch也會亮相。

CNET新聞:「新款Apple Watch將會是首次支援LTE,但並無法直接接電話,不過它能支援語音通話服務,像是Face Time語音或是Skype,同時還會使用E-Sim卡,或是我們常說的內嵌Sim卡。」

第三代Apple Watch外觀變化不大,但電池容量將會升級,新加入的LTE功能,讓消費者就算不帶著手機也能獨立無線通訊,隨著iPhone8即將問世,出貨預期帶動蘋果股價飆漲,一飛沖天升到上市最高。
 

Wochit新聞:「在過去12個月裡,蘋果股價狂升60%,29日星期二早上來到每股161元,市值也到達8150億元。」

蘋果也在最近調高年度營運展望,股神巴菲特加碼投資和新機效應,今年以來股價狂漲近4成,也讓執行長庫克獲股票激勵,大賺台幣27億,樂得分紅。




圖/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賈伯斯#紀念劇場#蘋果#總部#Apple Watch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606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