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會動! 北捷設投影螢幕、電視牆拚收入

記者 畢倩涵 張允曦 / 攝影 錢麗如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6 20:24

北捷新設了投影式廣告,比起禁止不動的燈箱更有吸睛效果,以西門站來說在板南線月台一共設了4個投影,光是一台的製作成本,得標廠商表示得花數十萬,畢竟去年北捷靠廣告收入達到6億,另外北捷跟手遊合作推出抓寶遊戲,希望吸引民眾搭乘。


 

民眾面對列車軌道,前方的廣告看板是動態的投影屏幕,跟旁邊禁止不動的燈箱廣告一比,立刻吸住乘客眼球。

北捷乘客:「比較活潑吧!就它可以呈現比較多的內容。」

記者畢倩涵:「同樣都是捷運西門站,不過像松山新店線這邊的話,就沒有任何的廣告看板,跨一步到對面來,板南線這邊因為人潮比較多,因此像是投影廣告看板會優先設在這邊。」
 

投影廣告搶先讓世大運使用,未來可望吸引其他廠商從平面廣告晉身動態,投影機位置也架高不會被月台門擋到,以西門站為例在兩個月台,一共新設4個投影螢幕,能投射3公尺寬的影像,得標廠商私下透漏製作成本數十萬跑不掉。

記者畢倩涵:「來到一樓北捷在這邊也有一個,正在測試中的電視牆,我們來算算看,如果一個廣告播放的話需要多少時間?」

以世大運廣告來說,播放一次1分40秒,從北捷營業開始廣告一天播600次不成問題,畢竟北捷廣告模式越來越豐富,新的投影螢幕再到傳統的燈箱圓柱,得標廠商不諱言一個月就要付給北捷380萬。

跟手遊業者合作推出北捷版寶可夢,25個站能抓寶集遊戲徽章達標,送你免費車票,畢竟北捷年年賠錢,還說票價漲五毛就能回本,為了彌補營運虧損,舉凡腳踩、目光能掃到的地方,北捷用廣告金雞母拼出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捷#廣告#吸睛#抓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658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