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電競音樂節周邊夯! 美食+遊戲體驗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5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5 22:07

香港電競音樂節周邊也拚玩,像是許多電競業者首次開放還沒上市的新遊戲,讓入場民眾體驗,另外特別的VR背包第一次在亞洲亮相,就選擇香港電競節,周邊也有大大小小的香港美食,包括菠蘿油、涼粉冰等等,吸引許多年輕人以及家庭客。


 

電競解說員:「先揹這個背包,下一步就可以戴上頭盔,之後我們就會給他這個手柄。」

玩VR手上、頭上配備不稀奇,重點是背後揹的背包其實是一台無線電腦,4個人一組,一個當起弓箭手,另一個是魔法師,懸空施法玩得入迷,就因為是無線,使用範圍不像傳統VR侷限,新遊戲首次在亞洲曝光,就選在香港電競音樂節,讓民眾免費體驗,受歡迎程度,光排隊一個人至少花1小時。

電競業者莊曉琪:「他可以是這個很大範圍裡做遊戲,可以到甚至20公尺乘20公尺大的這個範圍。」
 

記者畢倩涵:「幾乎在現場,各個攤位都可以讓你實際體驗,像是這台,這是還沒有上市的新VR遊戲,工作人員會幫你戴上頭盔再戴上耳罩,你就可以現場試玩。」

賽車遊戲一個人玩10分鐘,外面任何電競遊戲機,遊客只要買票入場都能體驗,光是第一天不少香港人到電競音樂節捧場,因為這裡不只有表演電競比賽,周邊攤位更是一大亮點。

香港民眾:「玩遊戲機原來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產品,可以舉辦多一些這種類型活動,蠻多人年輕人來這裡玩。」

香港傳統冰室紅豆冰、涼粉冰、菠蘿冰,道地飲料擺攤設點,還有這最有名的菠蘿油,夾著濃濃奶油配上鳳梨,迎合夏天風味,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,除了當地人,希望靠著周邊吃喝玩樂,吸引外國年輕人、家庭客,帶動滿滿錢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競#音樂節#體驗#VR#亞洲#VR背包#美食#菠蘿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1066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