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ASA發現219顆新行星 10顆類似地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1:14
NASA日前表示,目前發現219顆新的可能行星當中,有10顆類似地球的宜居系行星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NASA日前表示,目前發現219顆新的可能行星當中,有10顆類似地球的宜居系行星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宇宙上到底有沒有類似地球的行星存在呢?美國太空總署(NASA)日前宣布,根據克卜勒(Kepler)太空望遠鏡發現219顆新的可能行星當中,有10顆是類似地球的宜居系外行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目前克卜勒已經發現了4034顆可能行星,其中已有2335顆被證實是行星無誤。

 

美國NASA在19日宣布,在最新發現的219顆新的可能行星當中,有10顆行星處於宜居帶(Goldilocks zone)。這意指在這區域內,不僅輻射量適中,可保持該星體的溫度不會太熱和太冷,而且也能讓液態水存在,目前已有49顆行星處於宜居帶,但這還只是浩瀚宇宙中的極小部分。

參與這項計畫的科學家佩雷斯(Mario Perez)表示,這4年來他們積極地收集數據分析,種種的跡象顯示,類似地球的行星比比皆是,未來移居其他行星不是夢,這也意外著地球不是宇宙唯一的生命體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ASA#克卜勒#地球#宜居系外行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70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