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披薩DIY程式 訂購後熱騰騰送達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4 12:27

科技愈來愈方便,現在有披薩連鎖業者推出應用程式,顧客在iPad上,從麵團、醬料到配料,全都DIY完成後,只要按下訂購的按鈕,業者就會將您自行搭配的披薩送到家門口。但披薩究竟源自於哪裡?現在網路有段影片,說是源自於南韓,只不過當初製作技術被馬可波羅給偷走了,要求義大利政府道歉,雖然這只是當地披薩業者的廣告,但已讓許多網友很不以為然。

想親手作披薩,不見得一定得進廚房,這款應用程式,讓您也能享受DIY的樂趣!從抹上番茄醬,到放上Cheese和各種佐料,這款程式甚至還能幫您算好熱量。

不管想切幾片,也都沒問題,其實這是Pizza連鎖店所想出的新噱頭,顧客在iPad上自行搭配好後,只要按下訂購的按鈕,熱騰騰的披薩就會送到你家。

不過到底披薩是誰發明的?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宣稱披薩其實不是來自義大利,反而是韓國人所發明的,但Pizza的製作技術,被13世紀時來到亞洲的馬可波羅,給偷走了。美食家:「我認為義大利應該道歉。」

甚至還有男子跑到紐約的披薩店前舉牌抗議,要求還韓國人一個公道,片中的韓國人還提出所謂的「證據」佐證。南韓佛教協會人員:「這座高麗時代的佛像,你看它頭上,那是什麼?唯一的可能是,披薩的盒子。」

其實這是南韓連鎖披薩業者所拍攝的宣傳廣告,雖然成功達到曝光,但南韓屢屢宣稱東西是自己發明的,已讓許多網友相當不以為然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6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