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代工廠證實 蘋果新機將有無線充電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8:50
圖/YouTubeConceptsiPhone
圖/YouTubeConceptsiPhone

蘋果新iPhone將會有什麼功能?台灣代工廠緯創資通搶先爆料,確定將會使用無線充電,而且也會維持防水功能,可是新一代iPhone的買氣是不是不如預期呢?瑞穗證券就在一周內兩度調降了蘋果的評等,也導致蘋果股價下跌。


 

新一代iPhone會像這樣?取消了Home鍵嗎?關於新iPhone的揣測越來越多,包括無線充電。

台灣廠商緯創資通的執行長就在股東大會上表示,他們已經取得新iPhone的部份訂單,新iPhone不但將繼續防水,更將首次加入無線充電功能。

旁白:「無線充電在這幾個月來,一直都是各界揣測的新功能,直到傳出,蘋果將背蓋|改成了玻璃背蓋,為的就是要讓電流比較容易通過。」
 

目前各界預期,新iPhone的推出日期應該是在九月亮相,正當蘋果迷滿心期待時,華爾街反而有不同看法,瑞穗證券一周內兩度調降蘋果評等,從買入降至中性。

瑞穗證券分析師蘭巴:「我們還是看好iPhone8的買氣,但與此同時,我們認為預估的量和報告顯示,蘋果股價上漲空間有限。」

這也導致蘋果股價連兩天下跌,另外花旗也將iPhone8推出後的當月預估量,從先前的4700萬降至4000萬台,同時下修蘋果的營收預估,分析師認為蘋果可能利多出盡,拉不動漲勢,這也讓近期的蘋果光不那麼閃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#功能#代工廠#無線充電#防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670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