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心啊!大姊刮傷百萬奧迪哭賠 車主婉拒還給她工作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7:37
圖/取自中國新聞網微博,下同
圖/取自中國新聞網微博,下同

能遇到如此佛心的車主,內心的感動一定溢於言表!吉林一名擺攤維生的馬姓婦人,日前騎乘三輪車返家時,不慎刮傷一台停放在路邊的奧迪A6,讓她當場嚇哭,一直到隔天早上車主出現,她趕緊拿出1000元人民幣賠償,沒想到車主直接將賠償退回,還大方邀請馬大姊到他的公司上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馬大姊平時騎著三輪車到處擺攤維生,由於工作關係,時常熬夜、精神不佳,20日她在街上騎車時,一不小心刮傷了停在路邊的百萬奧迪,眼看自己闖了禍,馬大姊著急的哭了出來,待在原地卻遲遲等不到車主,讓她十分著急「如果當時離開了,一定會內疚一輩子」。

 



於是她記下了車牌並通知警方,終於聯繫上車主後,隔天早上立刻約了碰面,馬大姊當下主動掏出1000元人民幣,邊哭邊道歉希望能賠償,不料對方婉拒,還邀請她到公司上班,給馬大姊一個穩定的工作。

神展開的結局讓馬大姊又驚又喜,直呼自己真的很幸運,而馬大姊的故事迅速在網路上爆紅,網友紛紛稱讚馬大姊的誠實和車主的善心,只要真心的悔改認錯,道歉也能換來好結果!但馬大姊表示,爆紅只是因為一時的事件,她現在只想好好珍惜這份工作,不希望再因此事而被打擾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佛心#賠償#工作#車主#刮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64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