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alaxyS8將上市 可臉部辨識行動支付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2:0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根據彭博社報導,S8可能會同步支援臉部辨識以及虹膜辨識解鎖,而且會在推出幾個月之後,啟動手機的臉部辨識行動支付功能,讓使用者的生活更方便。


 

三星手機廣告:「來我付,不爸爸,這餐我來付,女兒我來就好,不!下次你付,我付啦!」

還在為了誰要請客爭執嗎?以後你只要帶著手機離席,就能不動聲色的付錢!

網路科技新聞:「最新傳言三星,將使用臉部辨識系統支援行動支付。」
 

三星將在29日發表年度旗艦機GalaxyS8,根據彭博社報導,S8在開賣幾個月後就會啟動臉部辨識系統,在用來解鎖手機之外,也能靠臉部辨識來進行行動支付,而且三星強調,新機種的臉部辨識解鎖技術,可能會和當前的技術有所不同。

三星之外,蘋果的新機iPhone8也是讓果粉引頸期盼!

旁白:「其中一個,關於下一代iPhone或是iPhone系列的傳言,就是將採用邊緣至邊緣,無邊框的顯示螢幕,實際消除了上下邊緣的塑膠以及金屬邊框。」

有內部消息透露,iPhone8將會搭載曲面OLED螢幕,但僅僅是為了美觀漂亮,不會支援額外的軟體。

而相較於i8,新一代iPadPro則低調許多,沒有過多的宣傳,沒有發表會邀請函,只有少數分析師認為,蘋果可能在下週默默的發表9.7吋iPadPro新機,而新款iPadPro除了CPU升級,其他規格基本上與現行產品相同,也讓部份果粉感到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#S8#臉部辨識#虹膜辨識#行動支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2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