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歲女模被約外拍 遭勒斃棄屍大樓地下室

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3:30

台北市驚爆殺人棄屍案件!一名22歲、通緝在案的程姓男子,疑似缺錢花用,以外拍名義約出和自己女友認識的22歲陳姓女模,將人勒斃後奪財棄屍在大樓地下室。


 

南港路三段住宅大樓,凌晨卻不斷有員警出出入入,緊盯著監視器畫面,氣氛凝重,因為這的地下室,發生殺人棄屍案件;地下室陰暗角落,竟成藏屍地點,地面甚至還留著一長條拖行遺體時留下的明顯痕跡,才22歲的陳姓女模香消玉殞。

長相甜美清秀,臉書有許多粉絲追蹤,裝扮時而成熟、時而清純,不少人邀約外拍,沒想到兇嫌就是利用這個名義,將人約出殺害;事情起源是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,3月2日一早,員工察覺一支被丟棄的手機怎麼不斷響著,發現是陳姓女模的家屬急著找人,報警後,查出丟手機的是22歲程姓房客,在他退房時,警方趨前偵訊,察覺他同行女友神色怪怪的,一搜,房內垃圾桶都是失蹤女模的證件。

原本程姓男子還辯稱,說陳姓女模和女友是認識的朋友,受託替她找工作,但一再追問後,他終於坦承因為缺錢花用,假藉網拍工作的名義,把被害人約出來到廢棄商場,勒斃後再拿走她身上財物;陳姓女模遺體運出,凶器繩子還掛在脖子,身上穿著衣物,但內衣褲不見蹤跡,真只是為了奪財就動手殺人嗎?如今犯案真相都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 


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屍#外拍#地下室#商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901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