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aguar首部電動休旅車 邀宏達電VR助陣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7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7 22:4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汽車大廠捷豹誕生80週年,16日在洛杉磯車展上,發表品牌第一輛電動休旅車,搶進電動車的市場,還和宏達電合作,利用虛擬實境Vive助陣發表會,提供超過300位賓客搶先一睹為快。


 

在馬路上盡情奔馳,這輛車要來跟特斯拉搶生意。

宣傳影片:「Jaguar第一款全電動跑車!」

搶眼的流線車身,擁有超跑外觀和性能,同時具備休旅車的空間機能,英國汽車大廠捷豹的全新概念車,在洛杉磯車展亮相,可不是一般的全電動車。
 

宣傳影片:「Jaguar I-PACE概念車是一大成功!它既是性能車、家庭房車也是休旅車,而且是電動的!」

4門5座的Jaguar I-Pace四輪驅動,強大的400匹馬力來自2具電動馬達,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要4秒,續航力更可達500公里,比同級的特斯拉還多,2小時就能充飽電,在車展前還舉辦了VIP發表會,結合宏達電虛擬實境Vive,讓超過300位賓客戴上頭盔身歷其境,搶先一睹為快,創造獨特體驗與話題。

VIP賓客:「我從來沒看過車輛可以這樣呈現,我們可以看看內部嗎?我們從駕駛座開始,優雅的儀表板在你前方、內部是精緻的英倫工藝。」

利用鋁合金、碳纖維和皮革,內裝設計簡約卻不失豪華高質感,並搭配全景玻璃天窗,車長4680釐米、軸距長達2990釐米,車內空間更寬敞。

藝人吳建豪:「現在電子車子我覺得很棒,就是讓我們很環保,然後讓我們的世界變得越來越好。」

除了電動車領域,超跑界也出新車款,藍寶堅尼的敞篷超跑Huracán 580-2 Spyder,573匹馬力,價格相對比較容易入手。

介紹人:「這是Huracán,藍寶堅尼的小牛家族讓我有很多感受,首先也最重要的是它超美的!」
 

後輪驅動的Huracán 580-2,眼尖的車迷可能早就看出車鼻不太一樣。

介紹人:「因為這是Huracán 580-2,意思是它有580匹馬力、V10引擎二輪驅動。」

雖然馬力輸給四輪驅動的兄弟車款,但卻能帶來更多駕馭樂趣,只要刻意急速轉動方向盤,感受就大不相同。

介紹人:「從0到時速60英里只要3.2秒,坦白說很興奮、令人暈眩,同時有些快感。」

鎖定各種買家,車商滿足差異化的多元需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Jaguar#電動跑車#藍寶堅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22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