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到未來場景成真 自動烘乾外套不怕下雨


發佈時間:2016/06/29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30 05:47

美國加州一個新創公司,受到電影《回到未來2》的啟發,設計了一件跟片中一模一樣的自動烘乾外套,外套內建兩個烘乾機,按一下按鈕就會吹出強風烘乾外套,很多影迷都說,等不及要買一件來穿穿看!

電影《回到未來》:「啟動烘乾模式,你的外套已經乾了。」

《回到未來2》中,主角的外套內建烘乾模式,摔進水裡或碰到下雨都不用擔心,這麼方便的外套不只存在於電影裡,現實生活中也有廠商研發了自動烘乾外套,按一下拉鍊旁邊的按鈕,外套裡的強力烘乾機吹出強風,簡直就跟電影裡一模一樣。

記者:「廠商說這件夾克能在2分鐘之內就烘乾,你只需要按一下外套上的按鈕啟動烘乾程序,外套裡的兩個風扇會吹出強風,另一邊則是讓空氣流出去。」

為了證明宣傳廣告沒有作假,廠商特別拍攝實地測試影片,拿著一杯水直接往夾克上倒,還故意用手抹一抹,確定布料吸滿水,接著按下按鈕,旁邊的鐘開始倒數計時,果然不到2分鐘,外套上的水漬漸漸消失,就像新的一樣。

記者:「外套裡的可充電電池提供風扇電力,另外還有額外的口袋,讓你放平板和手機。」

雖然看起來很方便,但廠商也承認,像電影中那樣整件外套泡在水裡,可能得花上幾十分鐘才能全乾,不過影迷都表示不在意,等不及想買一件過過癮!

圖/Falyon Wearable Tech 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科技#烘乾#外套#新創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19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