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向亮度隔空遙控 智慧電燈連接手機APP


發佈時間:2015/12/16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家電用品吹起智慧風潮,奧地利廠商研發出一款智慧電燈,透過手機APP可以隔空遙控,改變燈泡的照明方向和亮度,還可以根據使用者的習慣需求,任意調整燈光顏色。

怎麼樣替幽暗的空間增添適合的光線?拿出手機試試看。

介紹影片:「在螢幕上畫出越多光,光線就會越明亮,你也不用擔心手機的位置,APP會跟著你的動作旋轉。」

智慧型手機APP輕輕滑幾下,遙控LED燈泡,需要溫暖光線放鬆心情,或是在冷色調之下專心看書,燈泡的亮度和照明方向都是透過手機來操作。

介紹影片:「創造光線模式很簡單,選擇顏色後開始畫畫,調整到最滿意的設定後,再存成新的顏色模式。」

燈泡不只單調的一種顏色,隨心情變換自由選擇全靠APP輕鬆搞定,還可以輸入想要的燈光模式讓手機替你直接更改。

介紹影片:「Fluxo不只是一盞吊掛式電燈,內含的300個LED燈泡,可以照亮房間內的每個角落,依照你想要的亮度變化。」

光線完全客製化避免暈眩或太過昏暗的困擾,產品還在募資階段就吸引高度關注,期待智慧燈泡能替居家生活帶來無限便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電用品#遙控#智慧電燈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12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