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三年終於交車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亮相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1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1:4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,研發多年的電動休旅車Model X,終於正式開放交車了,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發表解說,顛覆外界對電動車的想像,但特斯拉的終極目標是要研發能夠自動駕駛的電動車,德國車廠賓士也有同樣目標,甚至是要進化到能感應手勢和眼球動作,就能執行指令的未來概念車。

等了將近三年,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的純電動休旅車Model X終於正式交車,現場熱鬧得像是演唱會,光是一個開車門的動作都能讓車迷嗨翻天,不管和旁邊的車靠得有多近,開車門都不會打到,這已經不只是鷗翼,特斯拉特別取名為「鷹翼」的車門,能自動偵測和旁邊兩輛車的距離讓車門往上掀開。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這是Model X所使用的空氣過濾器。」

還有車內的空氣過濾器也很有梗,號稱是能抵抗生化武器,因為可以過濾細菌和病毒,再讓人驚喜,但特斯拉的終極夢想,自動駕駛還在研發中。

試駕者 :「我們正在接近有停車號誌的十字路口,就會自動停下等另一輛車通過。」

在電動跑房車Model S上測試自動駕駛,遇到十字路口會自動停下,馬斯克也表示在高速公路上可以開啟自動駕駛模式。

試駕者:「BMW的車子已經可以在,德國的高速公路上自動變換車道了,特斯拉的車子很快也能這麼做。」

自動駕駛的目標,賓士也同步競爭。

工程師vs.汽車編輯:「我現在按下啟動鍵,車輛就會開過來了,噢天啊。」

用手機遙控,車子馬上就來接你,這輛標榜著像是豪華包廂的自駕概念車,有可能就是未來的交通工具,而且它還可以和你說話。

賓士概念車vs.汽車編輯:「請往前,現在我們可以過馬路了。」

能夠感應路人的距離確保安全,標榜是讓小寶寶坐都不用擔心,說是汽車更像是頂級的行動包廂,乘客完全不需要進行任何操作。

汽車編輯:「現在我可以背對馬路,然後完全放鬆的坐著。」

自動駕駛不再是白日夢,而將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電動車#特斯拉#電動休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85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