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臉!電腦人物抓入「臉孔」 玩出自戀商機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電腦科技進步,現在透過3D技術可以掃描自己臉孔7、8個部位,放入設計的人物,不論是帥氣主角,或是可愛公主,都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臉,融入在其中,另外手機也推出自拍自錄的APP,只要錄一段影片,可以詮釋經典電影口白,推出之後大受歡迎。
 
 
記者藍于洺:「現在科技可以把自己的人臉,輸入到電腦的虛擬角色,以後只要有了這項技術,就可以在電玩裡面操控有自己的人物主角
 
臉靠近電腦,往右看、往左看,透過辨識軟體,紀錄人臉面孔,分析調整再放到設計動畫裡,發現自己的臉已經融入在虛擬人物上。
 
業者小吳:「精準的抓出我們臉部的7、8個輪廓點,所以我們就可以即時的,掃描我們使用者的輪廓,到我們的電腦裡面建立3D模型
 
不論是滑板高手,或者是嬌美公主,臉上呈現的都是剛剛辨識的人臉,新科技將臉放進人物,未來將用在電玩科技,玩起來更「人性化」,人臉運用在科技上的還有這招。
 
體驗民眾:「就是你,哈哈哈,我當場嚇一跳。」
 
手機APP跟著口白,做出嘴形和臉部表情,錄下片段後就可以詮釋經典電影口白,或是透過手指,就能輕鬆修改,不管是瘦臉還是放大,甚至弄成Q版造型,一指搞定,修圖軟體則透過修改,把臉頰拉開後再放上小圖,看起來就像是被拉開了,萌感十足!
 
抓住人們愛自拍愛分享的心態,現在影片取代照片,賣萌勝過修圖,讓人能用自己的臉創建出影音,把人們對自己臉孔的自戀感,化作無限商機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科技#3D#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4

0.0455

0.3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