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拍照立刻解答 「數學APP」神奇問世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0:36

數學讓很多人感到頭痛,美國科技公司推出一款最新的數學APP,只要開啟手機鏡頭,對準數學題目拍照,就可以迅速得到解答,同時會告訴你演算的過程,不過有人擔心,這款app,會不會成為學生作弊的工具?

密密麻麻的算式,看了就頭昏,覺得自己是數學白痴嗎?救星來了,手機快門對準數學題拍一下,加減乘除四則運算,馬上有答案,連代數、方程式都會解,還有附上詳解步驟,這是最新數學APP,透過鏡頭光學掃瞄辨識考題,照完相就能快速解答。

數學APP研發者:「PhotoMath是全球首款照相型計算器,這可是有龐大商機,全球學生總數起碼超過10億人。」

研發者標榜造福全球十億名學生,讓每人口袋裡,彷彿都裝有數學老師,但不免讓人覺得,這根本是作弊神器吧,有人實際體驗,沒幾分鐘就可以抄完一份習題,那誰還想要動腦算數學呢。

數學老師:「我們來場瘋狂數學,拿起筆,瘋狂算數學。」

戴上耶誕老人帽,在黑板前又唱又跳,國外一名超有心老師自編RAP,來教數學,吸引教室學生大合唱,要靠科技,還是靠腦袋學好數學,就看自己怎麼選擇了。學生:「來寫數學、寫數學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PP#數學#計算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9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