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hatGPT官方APP登場!46國搶先體驗 1類用戶再等等

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6:59
ChatGPT推出官方APP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ChatGPT推出官方APP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ChatGPT爆紅後成為不少人的好夥伴,無論是學術問題或生活日常瑣事都能從中找到解答,遺憾的是用戶僅能使用網頁版登入網站,使用上較不便利。不過開發商OpenAI近日就釋出好消息,即日起只要是指定國家並使用iOS系統的民眾,就能搶先體驗ChatGPT應用程式(APP),但台灣目前未列進名單中,期待OpenAI能盡快增加支援地區。

更多新聞:iPhone 15全系列模型機曝光!外型6大亮點搶先看

 

OpenAI積極拓展支援地區ChatGPT APP。(圖/翻攝自OpenAI Twitter)

OpenAI聽見廣大用戶的聲音,本(5)月18日宣布推出APP的消息,起初僅在美國地區開放使用,不過近日於官方Twitter公開的國家越來越多,現已達到46國。

名單如下:

 
阿爾巴尼亞、阿爾及利亞、阿根廷、亞塞拜然、玻利維亞、巴西、加拿大、智利、克羅埃西亞、哥斯大黎加、厄瓜多、愛沙尼亞、法國、德國、加納、印​​度、伊拉克、愛爾蘭、以色列、牙買加、日本、約旦、哈薩克、南韓、科威特、黎巴嫩、立陶宛、茅利塔尼亞、模里西斯、墨西哥、摩洛哥、納米比亞、諾魯、紐西蘭、尼加拉瓜、奈及利亞、阿曼、巴基斯坦、秘魯、波蘭、卡達、斯洛文尼亞、突尼斯、阿拉伯聯合酋長國、英國和美國。

更多新聞: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!這國用戶超不爽 逾100萬人出走

iOS用戶可搶先體驗ChatGPT APP。(圖/翻攝自APP Store官網)

雖然鄰近國家日本、南韓都已開放使用ChatGPT APP,不過台灣截至今(26)日為止尚未列入名單,所幸OpenAI承諾將在未來幾週內盡快拓展支援地區,Android(安卓)系統也正在開發中,還得耐心等候一陣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AI浪潮來襲

#ChatGPT#AI#OpenAI#iOS#Android#安卓#APP#美國#日本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051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