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15 Pro經典靜音鍵真的沒了?全新設計曝光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4:14
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傳將換成按壓式。(圖/翻攝自ShrimpApplePro推特)
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傳將換成按壓式。(圖/翻攝自ShrimpApplePro推特)

蘋果iPhone 15即將於下半年正式發表,先前有傳聞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換上全新靜音鍵設計,近期網路上最新釋出的CAD渲染圖再次印證了這項傳聞。

日前有外媒爆料,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將從上下撥改為按壓式設計,未來須按壓此鍵才能將手機轉為靜音模式;最近知名爆料客「ShrimpApplePro」則分享了一則影片,內容可見iPhone 15 Pro系列CAD渲染圖的音量鍵改為按壓式設計,同時音量鍵也從以往兩個分開的按鍵,改為單一長條型設計。

 

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也將改為一體式設計。(示意圖/翻攝自9to5Mac)

倘若影片內容屬實,未來iPhone 15 Pro系列只要按下靜音鍵,就能將手機轉為靜音模式,另外若要調整音量,只需在音量鍵上下滑動即可,而音量鍵改用電容式設計後還會辨別用戶手指的按壓力道,並提供震動回饋,如同iPhone 7的Home鍵一樣。

iPhone靜音鍵自初代以來就是採用上下撥的設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iPhone的靜音鍵自2007年第一代機型以來就配置在機身,只需透過手指頭輕輕一撥就能切換為靜音模式,儘管這個靜音鍵設計相當方便,但過往也曾引起兩派果迷爭論,有人認為十分好用,但也有人表示很沒必要,而此次蘋果若真的改為按壓式設計,恐將改變多數果迷的使用習慣。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蘋果#iPhone 15 Pro#音量鍵#按壓式#電容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9

0.1815

0.3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