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通訊大會來了!台灣國家隊搶拚歐美單 概念股成亮點

記者 許稚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1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1 10:42
行動通訊大會MWC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行動通訊大會MWC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通訊業界大展行動通訊大會MWC(Mobile World Congress),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,這也是疫後首度恢復到實體展,參展規模之大,除了Intel、Google、Meta、三星等大廠外,台灣聯發科、宏達電、中磊都有個別參展,和碩、仁寶及中華電等18家企業也組成國家隊,著重展現5G實力。

更多新聞:今龍抬頭!土地公「引錢龍」簡單5步驟 錢財賺到手軟

 

MWC聚焦5G、6G、沉浸式體驗、金融科技新技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著各國解封,全球最大行動通訊大會MWC將擴大舉行,MWC由GSMA協會主辦,透過展覽提供全球科技業大show新技術、新商品及創新應用服務,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全球的電信商及重量級科技巨擘齊聚一堂,這次聚焦5G、6G、沉浸式體驗、金融科技新技術,匯集電信、晶片、設備等龍頭,包含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應邀演講,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等均將參加。

工業局指出,今年台灣館集結18家通訊產業鏈廠商,展示從終端、基地台、傳輸設備、核心網路等設備及系統整合商到電信服務商,也是首次展示端到端完整5G產業生態系,希望透過這次,爭取歐美電信、系統整合商青睞,加速台廠擴張版圖。

 
宏達電推新頭戴式顯示器。(圖/翻攝自VIVE官網)

這次晶片大廠聯發科在MWC前,就已經公布全新中階平台天璣7200、華碩則主推5G產品應用,宏達電今年預計展出VIVE XR註Elite配件,也看好VR、擴增實境建立的元宇宙。技嘉則帶領子公司技鋼科技參展,展示5G邊緣運算、綠色運算、人工智慧等技術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MWC世界通訊大會

財經要聞

#MWC#世界通訊大會#5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751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