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iPhone 15模樣曝光  這功能大躍進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9 12:08
蘋果(Apple)將在2023年9至10月間推出的iPhone 15,「鏡頭」將搭載Sony(索尼)最新的影像感測器(CMOS Image Sensor, CIS)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menya_1
蘋果(Apple)將在2023年9至10月間推出的iPhone 15,「鏡頭」將搭載Sony(索尼)最新的影像感測器(CMOS Image Sensor, CIS)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menya_1

蘋果(Apple)在9月初的秋季發表會上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機,但大陸富士康工廠受限於疫情估應中斷,導致供不應求,傳出今年可能將減少生產600萬台,因此不少果粉期待明年9至10月間推出的iPhone 15;近日該機款的「鏡頭」進化也搶先曝光,將能優化「過度曝光、曝光不足問題。」
 
《日經亞洲》報導,2023推出的iPhone 15將搭載Sony(索尼)最新的影像感測器(CMOS Image Sensor, CIS),能提升飽和訊號量,捕捉更多光線,改善「過度曝光、曝光不足問題」,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攝影效果。

 

傳出iPhone 15有機會升級為A17晶片、潛望式鏡頭、傳輸速度更快的Thunderbolt協定等。(圖為iPhone 14 Pro /翻攝自 蘋果官網)

 
優化「影像感測」後,將讓iPhone 15拍下更清晰的人像,就算處在強烈逆光的條件下也沒問題,只是目前還不確定升級功能將套用在所有iPhone 15機型,還是只有iPhone 15 Pro系列。
 
另外,傳出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改成Type-C接頭與動態島(Dynamic Island)互動設計;iPhone 15 Pro系列更有機會升級為A17晶片、潛望式鏡頭、傳輸速度更快的Thunderbolt協定等,底部外觀也將由正方形直角變回和iPhone 5C一樣的圓弧形; iPhone 15 Pro Max也將命名為iPhone 15 Ultra。
 

傳出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改成Type-C接頭與動態島(Dynamic Island)互動設計。(圖/翻攝自 蘋果官網)

 
iPhone 15系列將會推出iPhone 15、iPhone 15 Plus、iPhone 15 Pro及iPhone 15 Ultra,而mini版可能不會再出現。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iPhone 15#鏡頭#影像感測器#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1

0.1474

0.3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