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米新手機疑「致敬」蘋果動態島 高層急滅火:沒有驚喜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4 19:24
小米Civi2前鏡頭撞臉蘋果動態島設計。(圖/翻攝自小米微博)
小米Civi2前鏡頭撞臉蘋果動態島設計。(圖/翻攝自小米微博)

蘋果在iPhone 14 Pro系列將前瀏海縮小成膠囊狀,變成活潑的「動態島」(Dynamic Island),讓許多果迷大讚,但也有不少安卓(Android)用戶笑稱蘋果欲蓋彌彰,如今中國大陸的手機品牌「小米」似乎也想致敬,新機的前鏡頭竟撞臉蘋果動態島設計,不料卻引起大陸網友反彈,讓小米高層急喊話滅火。

小米即將在27日於中國大陸推出全新手機Civi2,官方近日在微博搶先釋出正反面手機照,然而其螢幕上的「膠囊狀前鏡頭」卻與iPhone 14 Pro系列的「動態島」(中國大陸譯為靈動島)模組十分神似。

 

小米高層在微博表示「Civi2前鏡頭沒有驚喜,只專注影像體驗」。(圖/翻攝自小米微博)

許多大陸網友看到後不但不挺自家人,還留言嘲諷「小米為何要抄襲蘋果設計」,或許是見到罵聲太大,小米產品經理魏思琪也在微博表示「Civi2前鏡頭專注影像體驗,沒有其它驚喜」,意味著Civi2的前鏡頭設計只是與蘋果長得像,實際上並未具備動態島功能。

開發商推出「dynamicSpot」APP,讓安卓手機可以使用動態島功能。(圖/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)

另外,有開發商搭上蘋果的動態島話題,為安卓用戶開發了一款名為「dynamicSpot」的APP,安裝後可讓手機使用動態島功能,還能依照手機前鏡頭位置調整動態島的位置與大小,只是整合程度比不上iPhone 14 Pro那麼流暢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iPhone 14 Pro#動態島#小米#Civi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1093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