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也要推出摺疊iPhone?爆料稱2款機型開發中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4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4 16:36
蘋果傳出有意推出摺疊手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adrstudiodesign.com)
蘋果傳出有意推出摺疊手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adrstudiodesign.com)

摺疊手機近年來逐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就連蘋果也曾多次傳出有意推出摺疊手機,近日中國大陸微博博主「剎那數碼」爆料指出,蘋果正在開發摺疊手機,包含橫向對折與直向對摺2款機型。

「剎那數碼」表示,根據供應鏈透露,蘋果正在開發2款摺疊手機,皆是向內折疊,橫向及直向摺疊各1款,如同三星Z Fold 4、Z Flip 4的概念,其中橫向摺疊的機型展開後螢幕為8.9吋,約等同於2支iPhone 14 Pro Max合併起來的大小,不過最終版本可能還會再加大。

 

中國微博博主爆料指出,蘋果正在開發2款摺疊手機。(圖/翻攝自剎那數碼微博)

另外直向摺疊的機型則為7吋螢幕,且摺疊後沒有副螢幕,至於配色方面,預計蘋果會在明年5月才確定最終量產版本的配色;近期蘋果的新專利也曝光,其技術能夠自動修復螢幕的摺痕。

郭明錤認為蘋果不太可能會在2025年前推出摺疊手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IG@digital1_tech)

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曾表示,蘋果正在測試一款9吋的可摺疊手機,近似於iPhone與iPad的混和體,但郭明錤認為蘋果不太可能會在2025年前推出摺疊手機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蘋果#摺疊手機#iPhone#螢幕#摺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1

0.1548

0.3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