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14終於要來了!蘋果發表會確定9/7舉行 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5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5 08:20
蘋果正式發出秋季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蘋果正式發出秋季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即將在9月舉行秋季發表會,先前已有外媒搶先爆料指出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7日登場,如今蘋果也正式發出邀請函,證實將在9月7日於總部Apple Park舉行線上發表會,外界預測這場發表會的重點將聚焦在iPhone 14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8。
 
從蘋果邀請函看來,此次官方將主題命名為「Far out」,並以宇宙銀河為背景,星光閃耀出「蘋果」光芒,透露著太空深處將有不尋常的產品準備現身,這場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9月7日上午10點(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)以線上模式舉行,果粉可透過蘋果官網同步收看。

 

 
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9月7日上午10點(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)以線上模式舉行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發表會最大的重點將是iPhone 14,官方這次將推出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、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等4款機型,當中iPhone 14 Max為首度增加的入門6.7吋大螢幕手機,取代現行銷售不佳的Mini機型。
 
根據外媒及3C部落客爆料,僅有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兩款高階機型會搭載A16晶片,並捨棄瀏海螢幕,改為如同驚嘆號的打孔設計,另外也將支援ProMotion技術、Always-On隨顯螢幕,而相機主鏡頭也將首度升級為4800萬畫素,帶來更強大的攝影能力,另外也傳出將提供紫色、黑色、白色、紅色和藍色等機型。

 
 
iPhone 14將推出四款機型。(示意圖/翻攝自iupdate Youtube)

至於主打入門機型的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則會繼續使用A15晶片,不過蘋果將透過記憶體升級或換上更好的數據晶片(Modem)以提升手機效能,在顏色上則傳會推出綠色、紫色、藍色、黑色、白色和紅色,紫色將做為主打機型並取代現行iPhone 13的粉色。

 
Apple Watch Series 8傳推出3款機型,將主打體溫感測功能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智慧手錶將是發表會另一大重點,蘋果傳將為Apple Watch Series 8推出3款機型,分別為標準版Series 8、平價版SE 2,以及專為極限運動用戶打造的高階版Pro,此次將主打體溫感測功能,可透過感測器測量用戶體溫,標準版Series 8雖然會換上S8晶片,但其效能與上代S7晶片差不多,另外有望新增低功耗模式,以延長電池壽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發表會#邀請函#iPhone 14#Apple Watch Series 8#手機#智慧手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74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