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14不漲價了?外媒爆:價位將與上代機型相近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3 05:57
蘋果iPhone 14將推出4款機型。(示意圖/翻攝自iupdate Youtube)
蘋果iPhone 14將推出4款機型。(示意圖/翻攝自iupdate Youtube)

蘋果準備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,目前已有不少爆料消息在網路流傳,包含硬體規格以及售價訊息等,先前部分外媒都表示iPhone 14將比上代機型更貴,將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,不過近日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卻指出iPhone 14可能會維持跟iPhone 13差不多的售價。

Mark Gurman表示,過去蘋果推出新一代的iPhone時,通常都會與上代機型保持差不多的價位,而這次iPhone 14因為擁有較多升級,如螢幕隨顯功能、4800萬畫素相機鏡頭、ProMotion自適應刷新率技術等,傳出價格將會比iPhone 13系列貴上100美元(約3000元新台幣)。

 

iPhone 14將會有許多升級。(示意圖/翻攝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然而時序邁入2022下半年,許多手機品牌的上半年財報都顯示銷量衰退,蘋果則仍舊保持繼續成長,但由於成長幅度不高,iPhone部分的營收相較於去年同期僅增加了3%,所以接下來iPhone 14的產品銷售策略就顯得至關重要。

iPhone 14的售價傳將與iPhone 13差不多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Mark Gurman指出,蘋果有意暫緩iPhone 14的漲價計畫,主因是為了確保銷量,官方可能會選擇自行吸收成本,好讓iPhone 14保持與現行iPhone 13相同的價位;隨著蘋果取消Mini機型,改由iPhone 14 Max取代,其售價會較Mini機型略有提升,因此就算未來iPhone 14的銷量只與iPhone 13持平,蘋果的營收仍會增加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iPhone 14#售價#手機#iPhone 13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60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