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傳有意收購Netflix?執行長庫克:不排除任何可能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9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9 16:01
庫克表示蘋果不排除收購任何大公司的可能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庫克表示蘋果不排除收購任何大公司的可能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蘋果過往曾多次傳出有意收購串流平台Netflix的消息,但由於蘋果本身就擁有串流平台APPLE TV+,因此這項消息始終停留在傳聞狀態;近日蘋果公布第三季財報,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在會議上則提到有關收購大公司的議題,被認為是暗指收購Netflix。

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指出,庫克在財報會議上被問及是否有興趣收購「外部公司」以壯大自家服務的可能性,這個問題被解讀為是否有意收購Netflix,庫克則回應,蘋果不排除收購任何大公司的可能性,但前提是要在合理的情況下,並強調蘋果一直在市場上尋找潛在的收購目標,但不會為了收購而收購,也不會因為想增加營收而收購,目前則是專注在收購可以增加品牌價值的小型公司人才。

 

蘋果今年第三季總營收達830億美元,創下公司紀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根據蘋果所公布的財報顯示,第三季總營收達到830億美元,不只比去年同期成長2%,更創下公司紀錄,其中服務收入為196億美元,產品收入則是633.5億美元,而產品的銷售收入分別為iPhone 406.6億美元、iPad 72.2億美元、Mac 73.8億美元。

Netflix在今年前2季面臨了訂戶下滑的趨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至於Netflix今年先是在第一季流失20萬訂戶,接著第二季又流失97萬名訂戶,是公司成立至今首次連續兩季呈現訂戶下滑的趨勢,為了增加訂戶,Netflix宣布將與微軟(Microsoft)合作,推出較便宜但含廣告的訂閱方案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庫克#Netflix#收購#串流平台#營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958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