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omePod傳有新版本 蘋果「這3款」遭汰產品可望回歸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4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4 23:56
蘋果傳正在開發全新版本的HomePod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蘋果傳正在開發全新版本的HomePod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每年都會推出許多新產品,也會淘汰不少舊產品,但有些遭淘汰的產品卻是讓果粉們相當懷念,最近外媒《Macrumors》就整理了3款遭蘋果淘汰卻有望復活的產品。

首先是智慧音箱HomePod,蘋果在2018年2月首度推出HomePod,儘管音質受到好評,但過高的售價卻讓它在Google、亞馬遜等平價對手面前難有競爭力,直到後續推出HomePod mini之後,銷售表現才見好轉,而HomePod也在2021年3月正式停產;據悉,蘋果並未完全放棄HomePod,目前官方正在研發一款與Apple Watch搭載相同S8晶片,且頂部還配有顯示螢幕的全新版本。

 

12吋Macbook有望在2024年重新登場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再來是12吋筆電Macbook,當時這款筆電在2015年3月推出時,以不到1公斤的輕薄設計進攻市場,未料卻因為散熱及效能不佳,導致12吋Macbook在2019年7月就宣告停產;隨著蘋果換上自家研發的晶片後,有傳聞指出12吋Macbook將在2024年重新登場,只是會歸類在哪一系列仍是未知數。

蘋果接下來傳將推出尺寸更大的iMac,或是效能更強的iMac Pro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最後則是一體型電腦iMac Pro,蘋果在2021年3月將其停產,目前蘋果市售的一體式電腦中只剩下24吋、配備M1晶片的iMac,接下來蘋果傳將推出尺寸更大的iMac,或是效能更強的iMac Pro,預計將搭載M2 Pro、M2 Max等晶片,螢幕規格也傳出會升級,最快的推出時間將落在2024年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HomePod#Macbook#iMac#智慧音箱#筆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75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