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鏡頭有史以來最大 iPhone 14全系列相機模組曝光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4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4 22:03
蘋果預計在9月秋季發表會iPhone 14。(示意圖/翻攝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蘋果預計在9月秋季發表會iPhone 14。(示意圖/翻攝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iPhone 14即將在9月秋季發表會正式登場,隨著發表的日子越來越接近,網路上的爆料消息也越來越多,近日再有網友曝光iPhone 14的鏡頭模組,可見其鏡頭整整比iPhone 13大了一圈,印證先前傳出蘋果將為iPhone 14升級鏡頭的傳聞。

中國微博「數碼閒聊站」最近上傳了2張疑似為iPhone 14系列的鏡頭模組,可見入門版本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是採用對角線排列的雙鏡頭,至於高階版本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則是採用三鏡頭,其鏡頭體積比iPhone 13大上不少,讓iPhone 14成為史上鏡頭「最大」、「最凸」的iPhone。

 

iPhone 14的相機鏡頭是有史以來最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數碼閒聊站)

根據消息指出,iPhone 14 Pro機型將會把後鏡頭從1200萬升級至4800萬畫素,並支援8K影片拍攝,同時還支援自動對焦功能、具備更大光圈f/1.9的前鏡頭;倘若屬實,這將是自2015年iPhone 6S以來,蘋果首次提高相機畫素。

iPhone 14相機鏡頭傳將升級4800萬畫素,並支援8K影片拍攝。(圖/翻攝自微博數碼閒聊站)

儘管iPhone 14的照相功能將會更強大,不過「激凸」的相機鏡頭恐怕會讓果粉相當頭痛,未來iPhone 14若拿裸機可能會很容易刮傷鏡頭,不過若是裝上保護殼,手機勢必會更厚重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蘋果#iPhone 14#相機#鏡頭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18

0.2258